杏吧_性吧_sex8_杏吧有你春暖花开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×

选择推广文案

【2019年12月】呼市美女模特【凌溪审已验】

https://www.wechatilne.space/?x=0

×
进入直播间
来啦
3898
查看: 1821|回复: 9

[呼和浩特市] 【2019年12月】呼市美女模特【凌溪审已验】

[复制链接]

等级:Level 5

4

主题

8

帖子

48

积分

Level 5

积分
48
 楼主| 发表于 2019-12-8 10:20:16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 |
本帖最后由 凌溪 于 2019-12-9 12:42 编辑

本贴信息为网友分享,请在消费时自行判断谨慎消费。出现虚假信息和诈骗信息请站内短信给【墨染雪殇】
欢迎各位狼友协助验证楼凤资源,只要真实验证,无论结果,均可获得50-100金币奖励,参与真人验证还能拿RMB彩金奖励呦
【100金币领取入口】       【RMB彩金领取入口】

【寻欢时间】:2019年12月05日
【寻欢地点】:呼和浩特
【信息来源】:狼友推荐、论坛、亲身体验
【服务项目】:鸳鸯浴,漫游,胸推,69式,冰火,口活,爱爱、SM(可选,勿必填写真实服务项目)
【妹妹数量】:1
【环境设备】:妹子自己有地方,安全
【营业时间】:看她时间
【价格一览】:500/次或1500/天等
【安全评估】:评分,满分100。
【服务星级】:★★★★★
【重点推荐】:年纪小,胸大,腿长
【联系方式】: [ 主题付费后可见 ]
【寻欢细节】:微信上约的妹子,19岁,刚做,什么活也不太会,身材很好。胸大腿长极品,比较满意的一次。
【附带照片】:
【验证截图】: Screenshot_2019-12-08-09-54-32-410_com.tencent.mm.png Screenshot_2019-12-08-09-54-30-296_com.tencent.mm.png
购买主题 已有 22 人购买  本主题需向作者支付 50 枚金币 才能浏览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【每日活动:杏币金币免费领】—【杏彩娱乐 3D胆 周入388】—【美女嘉宾推荐飞机杯只要199】
回复 + 2银币

使用道具

等级:Level 5

4

主题

2万

帖子

45

积分

Level 5

积分
45
发表于 2019-12-9 15:42:53 | 显示全部楼层 |
如果是真的确实不错

等级:Level 1

4

主题

255

帖子

3

积分

Level 1

积分
3
发表于 2019-12-9 18:26:08 | 显示全部楼层 |
买完去了一趟,价钱比这涨了300,一次800,2次1300,不讲价。人我是有点不确定是不是你这,但照片肯定对不上。估计得28左右,那里是什么生手刚做啊,这个完全是老手。
东北人,身材可以,建议不差钱的可以考虑考虑
收起评论

等级:Level 0

0

主题

4

帖子

0

积分

Level 0

积分
0
发表于 2019-12-22 12:06:00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 |
有没有sm?

等级:Level 1

1

主题

5

帖子

1

积分

Level 1

积分
1
发表于 2019-12-26 09:48:49 | 显示全部楼层 |
加不上啊,好几天了

等级:Level 8

6

主题

60

帖子

328

积分

Level 8

积分
328

亚运火炬传递章七宗罪

发表于 2020-1-1 19:27:11 | 显示全部楼层 |
不会吧 这么高的价格啊
[url=read-htm-tid-1829868.html][/url]

等级:Level 1

0

主题

8

帖子

1

积分

Level 1

积分
1
发表于 5 天前 | 显示全部楼层 |
刚试完,特么的700一次,服务倒是挺全的,跟12月玩的兄弟说的不是一个人。服务做的挺好的,挺认真的,就是特么长得让人没什么太大兴趣,不是说长得难看,跟她微信照片能看出来是一个人,但是身材特么短粗,感觉像个墩子。我记得看见 哪个帖子下面评论了一个“沙皮”,刚看到不明白什么意思。特么的摸了才知道一个女人的皮肤竟然硌人。不过这个女的应该确实年纪不太大,下面挺紧的,挺厉害的会吸,做服务做的也很认真,不是敷衍了事。不过这长相身材700有点对不起。做快餐应该还可以三四百的,以这个女的B的吸力估计在座的各位坚持不了多久,我就撑了10分钟左右,不差钱的图个乐,但是想有什么美好的回忆就算了。我特么她开始做服务我就开始刷抖音,好无聊啊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X
TOP 加入VIP 微杏APP
签到中心
百年杏吧杏彩蜜桃儿92娱乐摩臣娱乐微杏APP杏书宝典第一坊大秀杏耀娱乐钻石棋牌

Twitter|加入我们|地址发布器|广告商务|小黑屋|2257|DMCA|杏吧-华语第一成人社区

GMT+8, 2020-1-23 22:17